close

 undefined

 

《請看表認cp,避免不必要的雷》

可以叫我番茄,我也有文藝一點的名字叫芛俞(會念的朋友就不要打諧音了)
為準統測生,大概在明年6月以前產的糧會又醜又少(乾

飯防彈一年多,若有甚麼冒昧到的地方請禮貌提醒,
不要不滿意不合你CP樣就森七七打字嗆人,我不是只打給你看的:)

嗑CP-國旻乃為精神糧食,又虐又甜人生常態。
         -95賴為甜品,偶爾吃吃心情愉悅。
         -糖雞經典冷暖配,反差深萌於心。
會產糧,圖或文都會,圖較多(偏繪手)
我不會開車文,但圖就,you know.(意味深長)
也歡迎寫手想要配圖之類的可以找我!視情況接受委託

人好相處好搭訕,你留言我就回!

不定時更新自介-2018/8/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